生活苦涩如歌

无题

☆HiMERU×杏

☆囚禁,慎入,极度ooc

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系列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杏记得那天早上,空气带着些冷意,积云把太阳遮掩,城市被笼罩上了一层阴霾。

 

她心里的有着隐约不安,总觉得会发生什么。

 

这就是『终末之日』的开端。

 

那天,杏被扒出来多张和ES大楼偶像的亲密照,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有心人整的沸沸扬扬。

 

一时间,她被推上了风口浪尖,接受着纯粹的暴力与恶意。

 

ES高层也给她下了辞退书,她知道这件事少不了那些高层的推波助澜,小偶像们也全然被蒙在鼓里,为了不断送他们前程。

 

杏跟他们好好说了一番,把他们安抚住,并保证自己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后,他们才算稳定了下来。

 

虽然撒了谎,她怎么可能没事呢?

 

她的家里被人肉出来,门被破坏,里面的东西都被破坏殆尽,雪白墙壁被鲜红的油漆写上咒骂的话语。

 

她真的挺累,在街上被认出来还会被扔垃圾,过激时还被围起来接受咒骂和暴力。

 

她把家里清理干净,暂时搬到了地下室。

 

杏疲惫的躺在地铺上,寒意将她包裹,黑暗将她吞噬,杏不断的坠落着,眼角的泪水不断的落下。

 

她也只是个脆弱会需要保护的女孩子。

 

HiMERU一直在留意杏,倒不如说大家都在留意,天祥院英智和七种茨似乎已经在商量怎么解决上面那些人了,那些和杏有关的丑闻也被他们一起推翻了。

 

只不过都是亡羊补牢,HiMERU很担心,倒不如说他害怕着,如果杏和……HiMERU眼神沉了下来,杏对他来说很重要,所以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

 

HiMERU去了杏的住所,得知对方住在地下室时,心里阴暗的想法更甚,在他看见了她的那一刻,他为此下定了决心。

 

杏的脸上带着憔悴和没好好休息过的惨白,身上露出的部位也有着青紫。地下室的环境也很简陋,看得出搬的匆忙。

 

杏看见HiMERU的那一刻心里其实有些慌,她不是很明白他,两个人接触虽然很多,但更多的时候她都知道他有着一层伪面,只不过作为制作人,她会礼貌尊重对方。

 

“HiMERU君?是有什么事吗,突然过来?”杏还是保持以往的态度。

 

HiMERU走近杏,身上的气势让杏有些害怕,他注视着杏的眼睛:“小杏,身上的伤?”

 

杏躲闪着,她没办法回答,HiMERU也没想着等着她回答,只是拿出自己准备好的东西捂住了杏口鼻。

 

“别担心,[我]只是让你睡一觉罢了。”

 

杏的意识彻底沉眠之前,听见了这句话。

 

再醒来,杏已经被安置在了一间屋子里,午后阳光正好,让人暖洋洋的,身旁是几件衣服,上面被留了纸条,让她好好休息。

 

桌子上是煮好的食物,看起来很美味。杏挪动着身子才发现脚腕处的银色锁链,她试了试距离,刚好一个屋子。

 

她没想着逃,乖乖吃了饭换了衣服,她就在床上躺着,身心俱疲的她放空着自己,虽然目前不知道HiMERU为什么把自己关了起来。

 

但是莫名安心,可能自己一个人经历的那段时期过于寂寞了吧?

 

晚上杏等到了HiMERU,HiMERU进了房间握住她的手:“以后就让[我]来照顾你的一切,因为HiMERU要成为的顶尖偶像,所以还要拜托你听话。”

 

说完,HiMERU吻上了杏,很温柔的亲吻着她,杏回握着HiMERU的手,很宽阔让人安心。

 

就这样也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