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苦涩如歌

【英杏】皇帝的宠妃

★乙女向,不喜的不要自讨没趣

★ooc致歉  



在梦之咲学院,天祥院英智就因“皇帝”闻名,而他的手段自然也就不必说了,经历了许多后,天祥院英智在ES大厦里也还是“皇帝”。


杏开始是蛮害怕这个人的,从各种方面来讲,随着相处的时间变长,有时候她想起曾经的害怕还会有些怀念。


怀念着时间遗留下的情感。


天祥院英智的身体并不是很好,但他本人依旧坚持的偶像的活动,以及其他的工作,杏有时候看着他的背影,敬佩之余便是担心。


最近随着ES大厦的小偶像们越来越红,麻烦和工作不断,杏已经不知道几天没在枕头上睡过好觉了,她透过办公室的玻璃看向一处的办公室。


那个人这么超负荷没关系吗?


有些担心。


手头的工作已经进入收尾了,稍微歇一歇吧。杏把文件整理好,电脑上的工作保存好,去ES大楼食堂里的小厨房做了点夜宵,随后上了电梯。


杏敲响了办公室的门。


随着很温和的一声“请进”,她看见了那个因为工作有些疲惫的人。


“这不是制作人吗?哦呀,手里的便当盒不会是给我的吧?”天祥院英智调侃道。


杏把便当盒放在他的桌子上,点了点头:“英智先生,你最近工作过量了吧。”


“杏在担心我吗?我感觉很开心哦,最近的工作量可能确实多了,自己也感觉到虚弱呢。”天祥院英智坦然的承认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很糟糕。


“那……”还没等杏说出口,就被天祥院英智的话打断了,“我觉得杏应该是理解我的才对啊,ES现在正处于上升期,所以我是不可能放手的。”


她确实理解这种感觉,想要劝他的话卡在了嗓子里,杏叹了口气:“英智先生很喜欢偶像吧。”


“很喜欢哦,也能给人们带来笑容。”


“我呢就专门做着制作人,工作已经很疲惫了,虽然我不想承认,那做着偶像又工作的英智先生呢?”杏接着劝。


天祥院英智的笑容总算有了一丝裂痕,他摆正了表情,语气虽然带笑又好像没在笑:“杏说的没错哦,但我是皇帝,我不会放手的,杏说再多也是没用的,你知道吧?”


又是这样,很可怕的气场,每次她想关心他,离他近一点,他就会这样让她知趣。


杏有些生气了,经历很多的她也是成长的,尤其是勇气!她走过去,看着天祥院英智的眼睛:“我也不会退却!我实在担心英智先生,你知道的吧。”


“那又如何呢?”


杏叹了口气:“既然英智先生无法退却,那请让我来协助你,请分一些工作给我,既然英智先生有把握把偶像和工作都做好,我也有把握协助英智先生你的。”


天祥院英智被杏的发言愣住了。


“噗嗤─”


杏看着笑的很开心的天祥院英智有些不解,这个人怎么这样。


“我是很认真的,英智先生!”


“哈哈哈,抱歉,我知道哦。”天祥院英智抹去眼角因为笑而流出的生理眼泪,“还是第一次,好哦,我会让杏协助我的。”


杏满意的点头,她推了推便当盒:“快凉了,请到一旁吃完,剩下的我来接手。”


这个时候的杏气势磅礴,天祥院英智很听话的起身到了一旁,杏因为接触了不少这方面的工作,倒是也得心应手。


看着杏认真的样子,天祥院英智觉得本来就很美味的饭更加美味了,这就是传说中的秀色可餐吗?


心跳好像也比以往快了,杏她一直有着让人着迷的魅力,他很清楚的感受到,也知道这样的杏也会让其他人心动。


就在刚才他也觉得杏幸福就好,但现在他想要成为给杏幸福的人。


“杏,有喜欢的人吗?”天祥院英智突然问道。


杏有些无语:“英智先生,现在是问这个时候吗?”


“回答我吧。”天祥院英智笑道。


杏无奈的回答:“没有哦,我一向把工作当做恋人,请问天祥院英智先生听见这个答案满意吗?”


“这样啊,我想让杏做我的宠妃呢。”


“英智先生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现在闲下来了就请休息一下吧,皇帝办公室有休息间的吧。”杏被天祥院英智没头没脑的话搞得晕晕的,于是诚心的建议。


天祥院英智听话的进了休息间,扯了条毛毯在沙发床上睡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杏的缘故,天祥院英智入睡的格外的快,一夜无梦。


凌晨,杏总算可以关电脑了,她的办公室还有一些收尾工作,有早上要交的,所以她现在还得回去,她回去前去办公室的休息间看了眼天祥院英智。


男人睡得非常安稳。


杏露出了微笑,替这位拼命的皇帝掖了掖毛毯,她其实是喜欢天祥院英智的。


在他说出“宠妃”的话时,心脏也是乱跳的,只是处于上升期,她确实无心恋爱。


第二天早晨,天祥院英智久违的睡了个好觉,身体的疲惫也一扫而空。


都是杏的功劳啊,他感慨。


看着天祥院英智神清气爽的笑容,杏疲惫的身体也轻松了不少。


午间,杏小睡了一下,在办公室的桌子上,天祥院英智进来时,看见这样的杏,心里也有些心疼,让他好好休息,自己这么不注意怎么行呢?


他把外套给人盖上,虽说也是有点点私心在里面。


因为很忙,天祥院英智也没能停留很久。


杏醒来后看着身上的外套,脸上洋溢起笑意,他来过了啊,完了,超级心动的好吧!


两个人就这样,虽然见面的时间不多,但是夜晚总能陪伴着彼此,日常里也有许多许多来自对方的关心。


两个人就这样沉沦着。


ES大厦终于进入到了稳定期后,天祥院英智在两个人相处的午后,拿出了一枚戒指。


“好像跳了恋爱的过程,但是杏,能不能请你成为皇帝的唯一的皇后呢,也是唯一的宠妃。”


杏红着脸点点头。


“这不是当然的吗?皇帝陛下。”


“果然我还是希望听见杏叫我的名字啊。”


杏笑眯眯的捧起天祥院英智的脸,吻了吻他的嘴角,坏心眼的凑到天祥院英智的耳边:“英智~”


恭喜杏小姐成功get到脸红的皇帝表情一枚!


评论(1)

热度(28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